加國工商人士讚神韻一枝獨秀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訊】雙子城基奇納-滑鐵盧是加拿大的高科經濟重鎮,聚集了眾多大中型企業。美國神韻藝術團在國際上享有的美譽,吸引了當地許多工商界人士慕名前往觀看了1月6日至8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雙子城的三場演出。

大基奇納-滑鐵盧地區商會主管傑森-湯普森讚嘆神韻是藝術和精神的盛宴,向全世界傳遞著純善純美的普世價值。“演出充滿活力、讓人精神振奮,是當今社會每個人都需要的。非常具有教育意義,為西方社會了解中國文化提供了非常好的平臺。”

湯普森十分欣賞神韻中西合璧的現場樂隊。“樂隊真是一枝獨秀!不同樂器組合巧妙,演奏乾淨利落,完美地襯托出了舞蹈,音樂與舞蹈渾然天成。”

身為公關媒介經理的朱麗亞-羅傑安今年是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演出非常的感人,震撼力非常強。這是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演出,令我非常振奮,讓我很是感動。”“我很喜歡旅行,坐在這裡看演出,就像足不出戶就去到了異國他鄉。”

工業工程師傑拉爾-小約翰特意穿上了中國服裝,帶著他從中國領養的女兒前來觀賞演出,他認為神韻是他看到過的最好的秀。“我們在中國生活過不少時間。神韻晚會比我們那裏看過的任何一個演出都好,真是不可思議!”

新唐人記者嚴清西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