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華人嘆服神韻之美 深感自豪

【新唐人2010年1月9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基奇納-滑鐵盧的最後一場演出全場爆滿座無虛席,精彩紛呈的節目讓在座的加拿大觀眾們如醉如痴,也讓其中的華人在倍感親切的同時深感自豪。

王先生帶著太太和孩子來感受正統中國文化,看完演出後的他感觸深刻,表示會拿著節目冊向親朋好友們鼎力推薦神韻

居加華人王先生:“我覺得展示中國的文化,神韻做得很好,向加拿大人展示我們中國的文化,中國的精神、風土人情,我覺得很自豪,我覺得作為中國人我們很自豪。”

中文教師胡女士說看完演出後感覺全身暖洋洋的。

居加華人胡女士:“很興奮啊,特別是在冬天看到這個節目” “佈景和顏色配合得特別好,氣氛很歡樂。”

胡女士的同伴也是一名中文教師,她已經是第二次來看神韻晚會了,當問到她為什麼再次來看時,她毫不猶豫地表示看神韻是一種享受:“因為美,享受我們中國文化,為我們的中國文化而驕傲,真的是一種美的享受。“

兩位教師紛紛表示會向她們的學生大力推薦神韻,讓他們通過觀看神韻學到真正的中國文化。

新唐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基奇納-滑鐵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