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城聯盟幫居民回收聖誕樹

【新唐人2010年1月10日訊】1月9日,下城聯盟(Downtown Alliance)在保林格林公園(Bowling Green Park)舉行第二屆「瘋狂地膜」(Mulch Mania)聖誕樹回收活動,將曼哈頓下城居民在聖誕期間所有使用的聖誕樹和花飾粉碎成地膜,灑在下城的各個公園中作為春季的肥料。

為了幫助居民們將聖誕樹帶到公園,下城聯盟還為居民們提供免費的巴士 (shuttle bus)。

下城聯盟主席博格(Elizabeth H. Berger)表示:「我們致力於推動下城的綠化工作。我們非常高興能夠為下城居民們提供這樣一個環保、有效的聖誕樹回收活動。加上我們的免費巴士,居民們可以輕易的將聖誕樹送到回收廠。」

今年,「瘋狂地膜」活動一共收到了500多名曼哈頓下城居民的聖誕樹和花飾。下城聯盟表示,將把這些由聖誕樹和花飾製作而成的地膜灑在炮台公園、保林格林公園等下城的公園,作為春季的肥料。許多居民也抱回了一堆地膜放在自己的花盆與後院花園內。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