議員指觀看神韻是港人尋根之旅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訊】有“世界第一秀”盛譽的美國神韻藝術團,即將在本月底蒞臨香港演出,來自各個階層的立法會議員讚賞神韻晚會提升港人對中國傳統文化的認識,為港人提供尋根之旅。他們並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職工盟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很開心神韻藝術團來港演出,他表示神韻來港能豐富港人的文化生活。

香港立法會議員(職工盟)李卓人:今次是用舞蹈的形式去表達最古老的神話故事,希望可以令香港人對我們國家最傳統的文化提高興趣,同時更加有興趣去多些知道我們的根源。

代表社福界的立法會議員張國柱表示歡迎神韻來港,令港人更深入了解中國傳統文化,從中一定會獲益良多。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福界)張國柱:一些大型的歌舞,也能有歷史性的還有三維立體的背景,不是其他團體有的,我自己覺得香港市民有眼福了。

身兼社民連主席的立法會議員黃毓民表示,早已聽聞神韻全球巡演的盛名,相信港人都很期待。多位議員祝賀神韻來港演出成功。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福界)張國柱:我預祝神韻藝術團在香港演出成功,同時令香港人對自己國家的傳統藝術歷史多一些掌握,謝謝他們來。

香港立法會議員(職工盟)李卓人:我們很開心神韻藝術團有機會在香港表演,希望她演出成功,也希望香港市民有共鳴,同時有機會了解這方面的藝術。

香港立法會議員(社民連)黃毓民:希望神韻藝術團在香港能夠自由的演出成功。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