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傳神韻五千年 神韻傳神華人讚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訊】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是人類珍貴的文化遺產。很多華人觀眾認為,神韻演出將傳統文化的精髓盡善盡美的體現出來,100多個國家地區的巡迴演出更是前所未有的將中華文化宏揚到世界各地,讓世界重新認識了中華文化。

來自湖南的張女士和丈夫對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傳揚中華傳統文化早有耳聞,十分期待。這次神韻蒞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終於讓夫婦倆可以一睹其風采。

州政府工作人員張安之:“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體現在裡頭,所以我就覺得很漂亮。我關注了很長時間這個新聞,這一次很高興有機會能在這裡看。”

來自上海的李女士認為,當天的中華文化之旅讓她輕鬆愉快的經歷了前所未有的感受。

華人李女士:“極其美麗,極其華麗,絕對是華麗!所有的舞蹈家都非常優雅,音樂充滿靈性,並且讓人愉悅。這是一個相當宏偉的演出。我看過很多很多演出,從來沒有演出像今晚這樣,讓我感受到如此多的歡悅。”

八十二歲郝先生來美已有三十多年,他認為很有必要像神韻藝術團這樣,向世界傳揚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讓世界更加了解中國。

華人雷先生:“很多其它的地方的外國人不太了解中國文化,我們中國文化啊,有容乃大。”

“這是中國文化的根底。”

“(神韻讓) 中國的文化走入世界,世界了解中國。這是我們的希望。世界變得更小,大家更有溝通的機會。你們(神韻藝術家)是神聖的工作者。”

來美兩年的雷先生認為神韻演出體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並認為每個人都應該參與推廣和傳播中華文化。

華人雷先生:“中國文化的精髓拿來這裡展現出來。”

“把中國文化向世界展現他友善的一面,好的一面,是我們每個中國人應該做的事情。”

“神傳神韻,神韻傳神”,讓眾多的海外華人期盼中華文化的精神內涵傳揚全世界。

新唐人記者沙加緬度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