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首府圓滿落幕

【新唐人2010年1月13日訊】1月12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州首府沙加緬度的第二場演出在觀眾熱烈的掌聲中落下幃幕,從而圓滿結束了神韻晚會在加州首府的首度公演、也是北加州巡迴演出的壓軸場。

繼首場滿座之後,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沙加緬度社區中心劇院的第二場演出再次滿座。神韻藝術家們通過咫尺舞臺,為現場近兩千不同族裔的觀眾展現了中華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場上觀眾掌聲不斷,看到精彩處,不時發出忘情的歡呼聲,氣氛熱烈而祥和。

“我完完全全地享受這場晚會。”加州州眾議員Tran對神韻的歌唱家讚嘆不已,連用四個“非常(very)”。加州州眾議員Tran:“美聲唱法的歌唱家真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意想不到的好,太棒了!”

戚小春的二胡獨奏也讓他印象深刻。加州州眾議員Tran:“還有二胡,我稱其為兩根弦的中國小提琴,聲音真是意境悠遠。”

最讓他認同的就是節目中所體現的普世價值。加州州眾議員Tran:“晚會帶來的和平以及和諧的主題,也是需要帶到這裡的人們。”

同樣陶醉於晚會的男高音及二胡演奏的,是製造業公司老闆:“我十分喜歡中國樂器(二胡),美妙絕倫。歌唱家們十分棒,特別是男高音,水平讓人驚訝,他的演唱所傳遞的信息也十分重要。整場晚會的一切都極其美好。”

彭女士:“我來了快七年了,第一次欣賞中國文化,我感到很自豪,也很愉快,非常愉快。”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教書的四川移民彭女士全家第一次觀看神韻晚會。彭女士:“感覺太好了,太美了,服裝很美,舞臺設計也非常的優美,而且很有深度,很有中華文化的藝術造詣,藝術造詣太美了。”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表演藝術博士霍塞被演出的所有一切所吸引。藝術博士霍塞:“我喜歡演出所呈現的中國文化的多樣性,美輪美奐的服裝,高超的編舞,服裝、編舞、情節搭配得完美無缺。”

觀眾對神韻藝術家們表達由衷的感謝和敬佩,並期待神韻的再次光臨。

加州州眾議員Tran﹕“祝賀所有的演員。感謝他們。”

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教授彭女士﹕“我的先生是美國人,他每個節目都拍手,一再說,啊呀,太美了,太好了。”

新唐人記者在沙加緬度的綜合採訪報導。


神韻加州首府圓滿落幕


神韻加州首府圓滿落幕


神韻加州首府圓滿落幕



神韻加州首府圓滿落幕


神韻加州首府圓滿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