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立委補選國民黨分裂成定局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二月底的台灣立委補選 , 國民黨在桃園分裂的局面已成定局, 除黨內提名候選人陳學聖外,「中壢市副市長」林香美已自行退黨參選,而縣議員吳餘東則被國民黨開除黨籍,16號傍晚吳餘東在中壢舉辦造勢活動,他表示絕對會參選到底不會退出。

吳餘東造勢晚會上,歌手輕快的唱著歌曲,不過面對桃園立委補選,候選人協調破裂,國民黨中央的心情大概輕快不起來。

吳餘東在晚會中表示雖然15號被開除黨籍,但他還會繼續支持國民黨,不過這次絕對會參選到底。

桃園立委補選參選人 吳餘東:「我只能坦然接受,那麼我會用我堅定的立場,我參選到底!我要用我的選票告訴國民黨,你的決定是錯誤的,那麼我還是堅定的支持國民黨,愛護這個家好不好!」

現場民眾也期待,國民黨中央是否能再多做協調。

民眾:「國民黨能夠還是必須協調出最有勝選的人,做一個最後的衝刺,否則連中壢這麼穩的地方,我都很擔心。」

民眾:「這個裁決是否有甚麼地方需要再斟酌再改善的地方,這是我個人的看法。」

面對分裂的局勢,將可能導致鷸蚌相爭漁翁得利的結果,讓民進黨拿下這個立委席次,在未來一個多月的時間,國民黨是否能在協調上有更好的結果,將是影響這場選戰的關鍵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億達 吳樹枝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