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振奮人心 港議員盼親臨盛宴

【新唐人2010年1月17日訊】輝煌、感動、鼓舞人心的神韻晚會,在萬眾的期待下,不足二星期的時間就要在港首次演出,多位熱衷和喜愛藝術表演的立法會議員,都期盼一睹神韻與眾不同頂級表演。

本身是大律師的公民黨立法會議員陳淑莊,自小學習中國舞,也非常喜愛戲劇,曾經在公餘參演舞臺劇,她期盼有機會一睹神韻世界一流的演出。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陳淑莊:“你見到她們的舞姿很美,其實很多時候,你從一張照片、一個小小的動作,就大概知道她的功底、功力有多深。”

陳淑莊非常讚賞神韻以舞蹈的形式演繹經典的民間或神話故事,覺得非常好,是前所未見的。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陳淑莊:“其實舞蹈雖然沒有對白,但是其實在身體語言當中,都透露出她的情節和每一個角色的感受。”

喜愛藝術文化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李永達表示,一定會抽空去看。他們並預祝神韻來港演出成功。

香港立法會議員(民主黨)李永達:“我知道神韻藝術團即將在1月底來表演很多場,我在這裏預祝她們演出成功,令這種新的藝術的表演形式,在香港發揚光大。”

香港立法會議員(公民黨)陳淑莊:“希望今次藝術團演出成功,每一樣都順順利利,令更多的朋友明白到中國的神話,不單是戲劇,也可以以其他形式演出,令我們有更深一層的了解。”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香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