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貴州地震局發關嶺地震資訊疑點

<!–
/* Font Definitions */
@font-face
{
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
{“@宋体";
panose-1:2 1 6 0 3 1 1 1 1 1;}
@font-face
{
panose-1:0 0 0 0 0 0 0 0 0 0;}
@font-face
{“@仿宋_GB2312″;
panose-1:0 0 0 0 0 0 0 0 0 0;}
/* Style Definitions */
p.MsoNormal, li.MsoNormal, div.MsoNormal
{mso-style-parent:"";
margin:0cm;
margin-bottom:.0001pt;
text-align:justify;
text-justify:inter-ideograph;
font-size:10.5pt;"Times New Roman";}
/* Page Definitions */
@page
{}
@page Section1
{size:612.0pt 792.0pt;
margin:72.0pt 90.0pt 72.0pt 90.0pt;}
div.Section1
{page:Section1;}
–>

【新唐人2010年1月19日訊】18日,本臺記者發表了“再次隱瞞震情?貴州關嶺地震究竟是哪天?”一文,並刊登了新華網對該地震報導的網路截圖。今天,記者再次登陸新華網,發現已經查找不到該報導。
 
昨日本網站報導文章中貴州地震局的網路截圖(見18日報導),可以看到貴州地震局在1811時還沒有發佈17日地震這則資訊。今天,該地震局資訊網上已經加了這則消息。按照貴州地震局公佈的資訊,我們將此三次地震的時間、地點、位置、毀損程度等資料列表如下。
 
地震發生
時間
震情發佈
時間
 
地震發生地區
地震發生
位置
 
地震等級
 
地震毀損程度
 
17
2044
 
17
2157
 
晴隆、關嶺、
六枝交界處
 
北緯26.0
東經105.3
ML4.0級地震
震源深度10公里
當地震感明顯。貴州地震局正在密切監測中。目前沒有人員傷亡和財產損失報告。
 
112
2213
 
112
2351
 
貞豐、關嶺、
鎮寧交界處
 
北緯25.6
東經105.7
ML3.8級地震
震源深度7公里。
貴州地震局正在密切監測中,無毀損報告
 
117
1737
118
1203
 
 
貞豐、關嶺、
鎮寧交界處
 
 
東經105.75
北緯25.59
 
 
 
裏氏3.4(ML4.0)級地震
地震造成至少2處滑坡(岩崩),滑坡(岩崩)擊中小船一艘。這些地震次生災害,導致數人死亡
118
1702
誘發的次生災害造成5人死亡,1人失蹤,3人受傷。
 
從以上資料中發現,當地發生了三次地震,但是只有17日的見報。
 
地震發生的地區和經緯度基本一致,明顯是同一個位置發生的地震。那麼實際上真正地震開始的時間是否應該是17日?而12日和17日發生的只是餘震?那為什麼當局在7日發生地震後,在沒有發生人員傷亡的最佳時間內,及時的做好預防措施呢?
 
17日和12日發生地震之後,貴州地震局在一個多小時後就已經在網上發佈。可是17日發生地震後,時隔20個小時才在網上公佈。
 
但是,很多大陸媒體在1812點前就已經發佈了貴州關嶺地震的消息了。網易發佈時間是1180213分;新浪網是1180500分;搜狐是0509分;新民網是0612分,新華網是在1011分發佈,而且都說據“貴州地震台網測定……”。而貴州地震局資訊網發佈這則地震消息的時間比任何一家網站媒體都要晚。
 
貴州地震局對關嶺這三次地震資訊的發佈疑點重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