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密爾頓市長祝神韻演出成功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的巡迴演出獲得了巨大的成功,包括首都渥太華及基奇納-滑鐵盧以及蒙特利爾幾個城市的演出,都是盛況空前。在哈密爾頓市,該市得市長弗來得•艾森伯格先生特別發來了賀信,歡迎神韻國際藝術團在19號和20號兩天在該市的首場演出。

哈密爾頓市市長弗來得•艾森伯格先生在賀信中說,他非常榮幸地代表哈密爾頓市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作為全球最傑出的中國舞蹈和音樂團體,神韻藝術團已經傾倒了全世界100多個城市的觀眾,並贏得了高度讚頌。為中國傳統文化注入了新的生命。觀眾將陶醉於隆隆強勁的鼓聲和大師級歌唱家的歌聲之中,自始至終感受著前所未有的優美和魅力。市長還在信中讚揚和感謝演員們和組織者辛勤的工作與付出。

位於安大略湖的港口城市,哈密爾頓是加拿大十大城市之一,西臨著名的尼亞加拉瀑布。作為重要的工業樞紐,哈密爾頓以船舶運輸業、鋼鐵業和醫療業而聞名。

位於市中心的哈密爾頓劇院(Hamilton Place)是當地最著名的劇院,可容納兩千多名觀眾。

1月19日至20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此閃亮登場與觀眾見面。

新唐人記者辰旭加拿大哈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