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菲斯神韻之夜 觀眾陶醉在美麗中

【新唐人2010年1月20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19號來到美國中南部的歷史名城孟菲斯,這裡也是交通和物流集散中心。當天,聞訊趕來的人們聚集到了城裡最大的劇場觀看神韻。

1月19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來到密西西比河畔的孟菲斯,在這裡最古老的、富麗堂皇的Orpheum劇院上演。這是神韻第二次來到孟菲斯,期待了一年的觀眾終於又看到了神韻。

WKNO公共電視Jim Egner:“這是一場很好看的演出。我的孫女們非常喜歡。創造的動感無與倫比,好像在飄動。組合出宏大奇妙的圖案,加上舞蹈動作和色彩,非常震撼。”孫女:“我也想去跳舞。”

公司老板Larita Webb:“我認為舞蹈演員太獨特了,動作和舞姿很難做的,身體素質非常好才能做的到,一切表現都是A(最好的)。”

首席醫療信息官Elestair Macgregor:“是一種壯觀的組合,色彩、音樂、中國廣闊土地上的民俗,而且表現出中國人的精神內涵,非常好看、生動。”

南部民俗中心製作人Judy Peiser:“演出講述了美麗的故事,但是真正的美在演員身上。”

報紙營運經理Alex Matlock:“演出製作精緻,完全把情感傳遞給觀眾,你都能感覺到。非常美,那色彩,令人驚嘆。這樣的美麗,眼睛都看不過來。”

AT&T銷售人員Deric Dover:“這演出太不可思議了,大大超出我原來的想像。”

越南華僑華先生:“下次神韻來,我會帶全家來看。”

結束了孟菲斯的演出之後,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將前往阿肯色州的小石城,20號晚在那裏上演一場。

新唐人記者蘭青孟菲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