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禱度過被埋一週 海地婦人幸生還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十九日下午,海地當地時間下午三點半,一位老年婦人由營救人員從倒塌的太子港天主教教堂的廢墟中營救出來。來自英國慈善機構基督教援助(Christian Aid)的救援人員薩拉-威爾遜(Sarah Wilson)目睹了營救過程。她在將錄像發給本臺記者時說:『目睹整個營救過程簡直是個奇蹟。』

在地震發生的時候,安娜-濟濟(Anna Zizi)正在教堂內禱告。19日,當她被來自墨西哥的消防營救人員從教堂廢墟中救出來的時候,她在唱著歌。薩拉-威爾遜說『我們非常感動她(安娜-濟濟)能被活著救出來,沒有人覺得還會有活人被救出來。我們正在關註救援過程,沒有想到還會有人在災難一週後被救出來。』

人通常在三天內就會因為缺水而死亡,安娜-濟濟卻挺過了七天。一位消防營救人員稱整個營救就像有上帝在保佑著,是上帝引導著他們去救了安娜-濟濟。他說:『我們清理了場地。有來自坎昆和南非的同事幫忙。謝謝每一個伸出援助之手,來營救這位被上帝保佑的女士。她一直在祈禱,祈禱,是她的信仰,她的堅定的信仰救了她。這就是發生的事情』。

薩拉-威爾遜來自英國的慈善機構基督教援助,是英國非政府組織災害應急委員會(Disaster Emergency Committee)十三個成員組織之一。目前英國非政府組織和民間捐助賑災款已經超過三千一百萬。

新唐人記者那塔莉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