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采傾倒哈密爾頓觀眾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2007年到2010年,加拿大舉辦神韻演出的城市迅速增加,從渥汰華、多倫多等大都市開始,風靡世界的神韻的風采也到達範圍更廣的周邊城市。有著“瀑布之都”美稱的哈密爾頓市,於1月19號至20號,第一次舉辦神韻晚會。現場觀眾被神韻的演出所展現出的絢麗魅力所傾倒,讚嘆不已。

葛比(Jabi)女士經營著一家酒店,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表演後,興奮與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她讚嘆神韻製作精彩傑出,音樂讓人心曠神怡。

“(晚會)色彩超乎想像,我完全被音樂所陶醉,優美、壯麗的音樂,讓你沉浸在絢麗的幻想中。節目中的故事很有意義,展現中國傳統文化。”

她稱讚舞蹈演員氣質高貴、典雅,專業水平世界一流。

“(舞蹈)非常精彩,不可思議。舞蹈演員身材如此難得一致,氣質高雅、完美,令人驚訝。他們表演太棒了,極其成功。”

曾經與朋友邀請音樂家到哈密爾頓來演出的教師瑪麗•簡女士,也被神韻舞蹈演員們優美、出色的表演所感染,表示自己都想學習中國古典舞了。

音樂會經營人瑪麗•簡:“(舞蹈)獨一無二的美麗,非常的豐富多彩。男舞蹈演員表現的陽剛而靈巧、優雅。表演中協調一致成為完整一體。”

“觀眾反饋表格問到,是否希望小孩學中國古典舞蹈。我們自己都想學習古典舞了。”

全善、全美的神韻晚會讓全場不同年齡階段的觀眾都陶醉其中,感受著神韻無比輝煌的風采。

“每個人都陶醉其中,我看到小孩在看演出時,他們非常欣喜,都能叫出舞蹈的名字。對他們十分有益。成年的觀眾也一樣共鳴。”

新唐人記者辰旭加拿大哈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