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石城華人觀眾:好像仙境一樣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1月20日晚間,在小石城的精彩演出贏得了滿場觀眾的陣陣掌聲。小石城的華人觀眾口耳相傳着神韻的到來,在看完演出後不禁讚嘆,彷彿被帶入了仙境。

演出結束後,觀眾們長時間鼓掌不捨離去。很多華人觀眾看完演出後,對神韻純善、純美的演出讚不絕口。

餐館業主周先生:“非常好,他們有非常華麗的中國傳統舞蹈,千變萬化的舞群,還有很多讓人瞠目結舌的那種動作,他們編排的流暢度都非常好。”

華人學生胡珊珊“人長的好看,舞跳的好,服裝也特別好看。反正就是好看嗎。”

化學教授楊先生:“有這種團體來這裡跳舞非常好看,很好。”

華人觀眾胡珊珊表示神韻展現了中國傳統文化,讓她非常喜歡看。

“我覺得都很好,因為中國古老文化都很好,我一直特別喜歡古代一些東西,我就特別喜歡看。”

胡珊珊還表示非常喜歡看《先皇開盛世》這個節目,彷彿將她帶入了仙境。

“我比較喜歡第一個節目,就是開始的時候,然後一出來就像仙境一樣,然後就感覺特別舒服。”

不少華人觀眾還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他們難忘,期盼著神韻的再次到來。

新唐人記者安心小石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