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移民有緣觀神韻 倍感親切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展現中華正統文化之華美的神韻,1月20號的晚間,在加拿大哈密爾頓市的最後一場演出取得圓滿成功。現場觀眾用熱烈的掌聲來表達他們內心的感動和欣喜。其中有一位中國大陸的新移民對于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表演讚不絕口。

剛剛抵達加拿大3個月的大陸新移民肖女士,在看到神韻晚會廣告時,毫不猶豫地就買票與先生一起來觀看。欣賞完演繹中華正統文化的神韻演出,讓她倍感親切和自豪。

“(舞蹈)特別美,服裝也很美。一種給人很美好的感覺。”

“每個民族都有她自己的特點。結合她的服裝出來,給人不一樣的感覺。覺得中國真的是一個地大物博,(文化)都很豐富的一個國家。”

絢麗多彩的服裝令她耳目一新,她稱讚演員們表演的豐富的民族舞蹈純正而高超。

“最喜歡的,還是……因為我比較喜歡苗族的那些服裝啊、舞蹈,對于苗族的舞印象比較深刻。最後的那個節目(佛法洪傳)我也很喜歡,覺得特別親切吧。”

“她的服裝啊,女子那種曼妙的舞姿啊,都很喜歡。”

神韻獨創的音樂仿佛天籟一般,結合中西方經典樂器的現場伴奏音樂,使她感到心靈安詳與寧靜。

“音樂也很美,(令心靈)很靜,挺好的。在現在這個社會聽到不多。聽完以後覺得很美好。”

新唐人記者辰旭加拿大哈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