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之美超凡脫俗

【新唐人2010年1月21日訊】神韻在哈密爾頓的演出吸引了來自各行各業的觀眾,1月20日的演出中有一對羅布索夫婦,身為鋼琴家的先生和身為銀行家的太太都為神韻超脫世俗的美所傾倒,一起去聽聽他們怎麼說的。

東尼•羅布索(鋼琴家):“我不知道如何用語言來形容,沒有詞彙能表達我的讚美之情,太美了,舞蹈、技巧、音樂、顏色…”

露茜•羅布索(銀行家):“完全是超凡脫俗的美,太美了,無法描述。”“這是我第一次看這麼美的演出。”

東尼•羅布索:“音樂真是精彩絕倫,我迷上了那個兩根弦的小樂器(二胡),我真不知道那美妙的聲音是從哪裏發出來的,真希望我能演奏它。”

身為鋼琴家的羅布索先生對中西樂器合奏讚不絕口。“合奏非常棒,真是絕妙,還有現場樂隊,我真希望看清樂池裡的演奏家們,他們太棒了,非常好。”

羅布索說他們完全看懂了舞劇中的故事,“裡面的故事太好了,雖然沒有言語,只有舞蹈和音樂,但我們完全看懂了所有細節,通過動作和舞蹈。”

羅布索說晚會的票是兒子送給他們的禮物,而他回家一定會將晚會的美好告訴兒子。“我要坐下來告訴他們,手舞足蹈地告訴他們。等我告訴他晚會有多美的時候,他肯定會後悔把票給了我們,肯定的。”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哈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