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歐 最大設計博覽會在瑞典舉行

【新唐人2010年1月22日訊】2010年1月21至24日,斯堪尼亞半島最大的設計博覽會在斯德哥爾摩舉行。眾家設計品牌爭先參加,展覽以家庭用品為主。請看來自本臺瑞典的報導。

21日,名為佛爾麥克斯Formex的2010年,北歐最大設計博覽會在斯德哥爾摩拉開序幕,眾多個展位代表了不同的設計品牌,以自己獨特的設計理念吸引着各自的客戶群。

品牌餐具 Agneta Livijn 阿格內塔•里文 推出今年春天的顏色將以粉色和碧藍為主,讓我們聽聽她的設計理念及靈感是如何來的。

Agneta Livijn 阿格內塔•里文。我畫很多花園,荷花,生命好似純潔美麗的象徵,當你畫她,置身其境時,就會被其感染。

今年是瑞典即位公主維多利亞大婚之年,稱為官方婚禮系列的設計產品,經皇室允許也展出了被選中品牌,以歐立佛水晶杯為首的,18家瑞典傳統日用及餐飲名牌產品,成了這次博覽會最引人注目的焦點。

擁有150年廠齡的高檔巧克力在談到被皇家選中時,非常驕傲。

可羅愛達(Cloetta)公司總經理Curt Petri 哥特•皮特里。婚禮,浪漫,宴會,巧克力我們認為是美妙的結合,當然產品被選中在宴會和婚禮上使用,我們很驕傲。

新唐人記者宋楊、周宇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