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今天】天安門自焚案真相

【新唐人2010年1月23日訊】2001年1月23日下午2點41分,北京天安門廣場發生了震驚中外的「自焚」事件,中國官方新華社和中央電視臺第一時間迅速報導,指稱參與「自焚」的五人和兩名「自焚未遂者」為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否認了指控,並指出「自焚」行為嚴重違反法輪功的原則和教導。一些國際媒體和國際機構也提出質疑。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天安門自焚」事件調查委員會,對此案進行了多方位深入詳細的取證調查。該委員會2003年5月2日公布已掌握情況的調查報告顯示這是:中共蓄意殺人和對法輪功的蓄意栽贓。

1、語音鑑定

經臺大語音實驗室的專家鑑定,得出十分確定的結論:積水潭醫院中被燒傷(或第一集中被燒傷)的王進東與其他兩集《焦點訪談》節目中的王進東不是同一個人。

2、劉思影的死因調查

「自焚」事件中,有一個叫劉思影的小女孩被嚴重燒傷。從積水潭醫院參與治療劉思影的醫務人員反映的情況:劉思影死前一段時間,包括死亡前一天,3月16 日,週末休息前的星期五,心肌酶譜和其他它各項檢查均正常。然而3月17日,星期六的中午11-12點左右醫生突然發現劉思影已處於病危狀態,並很快死亡。另3月17日上午8-9點鐘時,積水潭醫院負責人和北京市醫政處處長曾到劉思影病房探視,與劉思影說了很多話。誰謀殺了劉思影!?

3、失蹤的兩個多小時

據新華社2001年1月30日對自焚事件的報導稱,1月23日14時41分,加上7分鐘的滅火、送上救護車的時間和從天安門廣場到積水潭醫院20多分鐘的正常車程,這些「自焚」人員應該在下午3點多被送到積水潭醫院,可實際是在晚上5點以後才被送到積水潭醫院。那麼,在這失蹤的兩個多小時裡到底發生了甚麼?

4、對劉春玲的死因調查

從中央電視臺《焦點訪談》節目中關於自焚的現場錄影可以看到,有一名身穿大衣的男子手持一重物,用力向死者劉春玲的頭部擊打,導致劉春玲急速倒地,並用手護衛被打的左側頭部。追查國際有理由認為劉春玲極有可能是在現場被打死,而非被燒死。現場這一名身穿軍大衣的男子很明顯不是在參與救人,而是要置劉春玲於死地! 這個人是誰?他為甚麼要謀殺劉春玲?

根據以上的調查結果和證據,本組織確認「天安門自焚」事件是中共建政以來的一樁極大的陰謀,涉及惡性謀殺和栽贓陷害。該案牽扯的各方關係複雜,犯罪元兇可能直接涉及到當時集黨、政、軍大權於一身的江澤民。

電影《偽火》“天安門自焚”分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