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九人國米擊敗AC米蘭

【新唐人2010年1月25日訊】星期天(1月24日),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第21輪迎來一場最火爆的對決—國際米蘭對陣AC米蘭。結果,最後只剩下9個人的國際米蘭無可爭議的以2-0戰勝了AC米蘭,證明了自己在意甲聯賽的王者地位。

由於本場比賽的勝負直接關係到本賽季意大利足球甲級聯賽的冠軍寶座,因此備受各界關注。賽前,國際米蘭積46分排名榜首,AC米蘭落後6分名列第二。

比賽一開始,主場作戰的國米攻勢旺盛,第10分鍾,米利托(DIEGO MILITO)突入AC米蘭禁區左側,在門前12米處左腳推射遠角得分,1-0。第26分鍾,國米球員盧西奧後場斷球長驅直入,面對安布羅西尼鏟斷時,倒地不起。主裁判羅基(GIANLUCA ROCCHI )認定盧西奧是假裝摔倒,亮出黃牌。國米球員斯內德(WESLEY SNEIJDER)沖著羅基鼓掌以示諷刺,結果被直接紅牌罰下。

此後,面對缺少一人的國米,AC米蘭開始掌握場上的主動,但是面對國米的嚴密防守卻無計可施。

第65分鍾,國米在右側距大門24米處獲得任意球,潘德夫左腳踢出美妙弧線球越過人牆攻入球門近角,國米2-0擴大領先優勢。

比賽臨近尾聲時,國米的盧西奧在禁區內手球,累計2張黃牌被罰下。小羅(RONALDINHO)主罰點球推射左下角,但卻被國米門將薩爾飛身擊出。最終,只剩下9人應戰的國米保住了2-0的勝利果實,繼續在意甲積分榜上排名榜首,並且將領先優勢擴大到了9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