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Firefox的下載狀態欄插件

【新唐人2010年1月27日訊】免費的瀏覽器Firefox的下載狀態欄插件,為您管理下載提供了一種比標準下載窗口更為簡化的方式。

這個下載狀態欄插件在工具欄裡跟踪您的下載,而不是在彈出窗口。

與通常的顯示在獨立的彈出窗口裡的下載不同的是,下載狀態欄通過在瀏覽器底部的工具欄裡顯示,用以跟踪管理下載的文件。進度表顯示了當前下載速度和估計離下載完還需多久時間。

當您雙擊已完成的下載項目,或右鍵單擊並選擇打開下載所在的文件夾選項,該工具欄會自動清除下載列表。當工具欄沒有任何下載任務時,它會自動隱藏。要查看您的下載歷史記錄,您仍可以打開正常的下載窗口,但它不會自己彈出。

此插件使您能夠在繼續網上瀏覽的情況下輕鬆地跟踪下載進展,並通過讓你擺脫一個獨立的下載窗口,體驗順暢的網頁瀏覽。這個精心設計的擴展是Firefox的一個很棒的插件。

此插件下載地阯:https://addons.mozilla.org/en-US/firefox/addon/26

(安全小提醒:对于各种的Firefox插件,Firefox官方并不保证插件的安全,因为插件基本上都不是Firefox官方开发的,包括上面的下載狀態欄插件。而插件一旦是被动手脚就会影响整个计算机的安全,所以特定人群慎用!)

新唐人記者宗原綜合編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