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傾倒資深芭蕾舞教師

【新唐人2010年1月27日訊】1月26號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勞德代爾堡的首場演出吸引了很多藝術家慕名而來,資深芭蕾教師亞力山大•艾琳就是其中的一位。

出身於舞蹈世家的亞力山大•艾琳,曾擁有一所芭蕾舞學校,有多年的芭蕾舞教學經驗,她對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情有獨鍾。

芭蕾舞教師亞力山大•艾琳:“我太喜歡那些飄飄欲仙的女孩子,她們的小碎步太奇妙了!簡直不可思議!每個舞蹈演員動作都那麼到位!我帶着很好的感覺回家,這和美加的舞蹈太不一樣了。”

艾琳也驚嘆於神韻的編舞水平以及演員的高超技巧。
“我太喜歡他們的表演了,不可思議,我知道他們一定花了大量的時間和耐力。”

通過欣賞神韻節目,艾琳領略到中華文化如此博大精深。

芭蕾舞教師亞力山大.艾琳:“我太興奮了,每一個節目都充滿故事性和涵義,我對自己說:經過這麼多年,這些終於全都復活了!”

艾琳認為神韻演出是最好的,回家後還會細細品味每個節目。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