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S副總裁:神韻令人大開眼界

【新唐人2010年1月28日訊】布麗絲•戴安娜是美國公共電視的副總裁兼高級製作人,她在觀看了1月27號在佛州勞德代爾堡市上演的第二場神韻演出之後表示,神韻讓她大開眼界。

美國公共電視副總裁兼高級製作人布麗絲•戴安娜認為神韻演出非常精彩。

“我覺得演出太出色了,編舞和舞蹈演員們精確的動作令人驚嘆,再配上絕美的服裝和道具,使演出更加精彩。”

戴安娜稱讚神韻舞蹈演員的表演非常完美。

“男舞蹈演員的動作非常陽剛,而女舞蹈演員的動作則非常流暢和優雅。舞蹈《仙娥起舞》太美了,舞蹈《白雲仙子》裡的羽扇非常精美,將羽扇運用到舞蹈中太妙了。”

神韻歌唱家的歌聲也讓她印象深刻。

“那位男高音歌唱家的聲音極其有力,超凡絕倫。我真期待聽到他以各種角色演唱。他們真的非常非常專業。女高音也棒極!這兩個我都喜歡。我也非常欣賞他們的歌詞,觀眾可以在天幕上看到中英文歌詞。”

戴安娜認為神韻演出必將大放異彩。

“我覺得神韻令人大開眼界,值得與他人分享。我覺得觀眾的人數會越來越多,那些看過演出的人會再來,因為每年都是全新的節目。”

新唐人記者楊莉、朱峰佛州勞德代爾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