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為畫家帶來創作靈感

【新唐人2010年1月29日訊】神韻藝術團已經是第三年蒞臨美國佛州的勞德代爾堡市,已經擁有了很多藝術家粉絲,她們說從神韻中學到了很多。

畫家加納勒表示,神韻演出深深打動她的心,並且給她創作的帶來了靈感。

“作為畫家,我從中獲得了創作靈感,這是一個非常奇妙的感受。因為當你在創作時,你希望能夠讓人理解並感動他人,你就要了解創作的源泉。將音樂與舞蹈,色彩與故事的結合,令人振奮並鼓舞人心。”

水彩畫家亨德森尤其欣賞神韻的天幕和色彩。

畫家維琪•亨德森﹕“中國的風景真是美不勝收,將它用於天幕,非常賦予想像力,非常賦予想像力。色彩非常絢麗,服裝、整個演出精美絕倫,真是美極了!”

中國古典舞的身韻、身法和技巧也讓她們非常的驚嘆。

畫家維琪•亨德森﹕“神韻的製作非常專業,典雅、優美的中國古典舞,想不到它是如此的美妙。”

畫家琳達•加納勒﹕“我很喜歡色彩和服裝用料,以及對絲綢的巧妙運用。我都無法穿著長禮服走路,更不用說她們穿着長裙跳舞了。將絲綢舞動起來,還有色彩,那絕對美妙至極。”

新唐人記者楊莉、朱峰紐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