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香港華僑談藝術不應受阻

【新唐人2010年1月30日訊】1月29號,香港華僑姚先生和太太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的首場演出,針對不久前神韻藝術團香港演出受阻一事,談了他們的看法。

工程師姚先生和太太在美國居住多年,在感受了神韻的美好之後,真誠的期望自己的同胞也能看到這一精美絕倫的演出。

姚先生:“應該讓他們(神韻)去,不應該阻擋文化傳統發揚光大,香港人的文化程度還可以的。”

姚太太:“我希望全世界的人都看到,我沒有區分,這是文藝,這是藝術,非常好的,而且每個情節故事都非常的有意義,很好的,我希望他們成功。”

作為香港人姚先生希望港府面對真正的藝術,不應受任何政治影響,香港民眾有權利欣賞純美的藝術。

姚先生:“它(港府)應該考慮到人民的需要,政治上不要有影響,這是文藝,不應該有任何政治影響,我覺得我們應該爭取民主自由。”

姚先生看到神韻晚會吸引了這麼多的西方觀眾,作為中國人他的感受發自內心。

香港華僑姚先生和姚太太:“很驕傲,我很驕傲。”“我想(神韻)到全世界去巡迴,每個人都會很喜歡的,各方面都非常傑出。”

姚太太明白了為什麼這麼多看過神韻的觀眾都表示晚會令人回味和感動。

姚太太:“非常好,非常的感動,太棒了,從頭到尾都是好,在服裝方面,設計方面舞蹈,舞蹈方面真是太棒了,而且也是宣揚中國的文化,從古到今,非常好,也很榮幸我們有這個機會能在這裡看到這個節目。”

新唐人記者姜梅、朱峰佛州聖彼得堡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