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政要觀神韻 望港府改錯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訊】和美國佛州聖米諾市市長瓊森相約一同欣賞神韻演出的還有市議員巴弘和副市長邁特,他們認為神韻應該在中國演出,而港府拒發籤證絕對是錯誤的決定。

佛州聖米諾市市議員托馬斯•巴弘第二年來看神韻,全新的節目讓他再次被深深的震撼。

佛州聖米諾市市議員托馬斯•巴弘:“我從神韻看到了5000年的文化內涵,演出表現出了文化中的美,表現了高山,表現了人的精神信仰,還表現了內在的精神。令我感嘆的是,晚會展現的不只是舞蹈和色彩,那些舞蹈跟其他文化有相似之處,但又非常獨特,同時還搭配了現場樂隊,真是太美了。”

副市長邁特說,他推薦每個人來看神韻。

佛州聖米諾市副市長鮑勃•邁特:“我覺得所有人都應該來看神韻,因為她展現的是中國的文化。”

對於神韻藝術團因港府拒發签證,而被迫取消在香港演出一事,兩人如何看呢?

佛州聖米諾市市議員託馬斯•巴弘:“真是太糟糕了,這是中國人民的文化,而自己的文化不能在自己的土地上演出,那是天大的錯誤。”

佛州聖米諾市副市長鮑勃•邁特:“很多的國家沒有選擇欣賞藝術的自由。我認為中國就是這樣一個國家,因為執政害怕失去他們的控制能力。”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