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米諾市長讚神韻 籲港府開綠燈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訊】美國佛州聖米諾市市長瓊森觀看了聖彼得堡的神韻演出後,想邀請神韻去他的城市,他也呼籲港府儘快糾正錯誤,讓神韻藝術團順利進入香港。

佛州聖米諾市市長瓊森說,神韻是他看過的最好的演出。

佛州聖米諾市市長吉米•瓊森:“最特別的是演員們訓練有素,動作輕靈並協調一致,色彩絢麗。而整個演出充滿活力,振奮人心,沒有比這再好的了,真是不同凡響的演出。”

瓊森市長感謝神韻向全世界傳播傳統文化。

佛州聖米諾市市長吉米•瓊森:“美國人了解中國文化非常重要,特別是年輕人。很高興今晚看到許多年輕人,我們感謝神韻帶給我們的文化交流,希望神韻能繼續傳播這樣的信息。”

對於神韻被拒入港,瓊森希望港府儘快糾正錯誤。

佛州聖米諾市市長吉米•瓊森:“非常可惜,他們拒發簽證,希望他們能重新評估,並看看演出的內涵。我希望他們能核發簽證,(讓神韻)進入香港。”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聖彼得堡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