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加州移民報告出籠

【新唐人2010年1月31日訊】新唐人新聞週刊(202)

移民對黃金州的貢獻”的舊金山新聞發佈會由“華人權益促進會”及“加州少數族裔健康網”(California Pan-Ethnic Health Network)聯合主辦。

華促會的林謙悅介紹該項研究報告說,“移民為維持加州經濟不可或缺的,幫助滿足州的需求,同時對她的文化做出貢獻。所以對未來的展望,移民將在恢復經濟方面繼續扮演主要的角色,並且影響加州的政策。”

她指該份報告中指出,移民成為加州的一部份,佔超過1/4的加州人口,以及1/3的工作人口。灣區的移民及兒童佔42%的加州人口。6700萬加州居民出生在外國,他們已成為加州日益重要的力量,並在加州公共政策制訂方向上握有影響力的選票。

“移民消費,每年繳出的稅款以億為計,幫助當地經濟活絡﹔在美國居住的時間越久,投入的資源越多。例如加州工作的移民,生產毛額(GDP)佔州的32%。所繳納的稅金達到300億元。”

然而新移民最需要幫助,明天本臺還會報導一個名為“歡迎回本行”(Welcome Back Center),為移民服務的機構。

新唐人記者洪瑋蓮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