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報稅服務2月7日開始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訊】(大紀元記者唐明紐約報導)1月30日,州眾議員孟昭文辦公室與布魯大學(Baruch College)報稅協助義工會宣布為社區民眾提供免費報稅服務。

孟昭文提醒民眾,前來辦理報稅手續時要記得帶來相關文件,以免耽誤時間。報稅所需文件如下:社會安全卡及附有相片的有效身份證件(例如駕照或護照);2009年收入證明(例如w2﹑1098﹑1099等表格,銀行單,社安局福利金∕輔助金,失業金等);如果有去年報稅表格可以一併帶來。沒有w2 的散工和自僱人士也可前來辦理。

布魯大學報稅協助義工會公關主任余思敏表示,本次報稅活動的服務對象必須符合以下條件﹕納稅人需擁有公民或綠卡身份並於2009年全年居住在紐約,同時其收入完全來自紐約州﹔不得擁有投資收益或損失(如買賣股票等)和租金收入﹔另外,納稅人的收入要在六萬元以下。

本次報稅提供國語﹑粵語﹑韓語和西班牙語服務,服務時間和地點:2月7日至4月11日,每週六和週日(2月13日和14日中國新年休息)上午10點到下午4點在飛越皇后大樓10J。

布魯大學(Baruch College)報稅協助義工會是由300多名學生組成的非營利機構,專門為中低收入家庭提供免費報稅服務,所有義工都經過個人稅務的專業培訓,其中大多主修會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