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尼百球 曼聯3-1勝槍手

【新唐人2010年2月1日訊】北京時間2月1日00:00(英國當地時間1月31日16:00),英超第24輪進行了一場焦點戰,阿森納在酋長體育場迎戰曼聯。上半場納尼傳中製造烏龍隨後他助攻魯尼打入個人英超百球,下半場朴智星鎖定勝局,阿森納只是由維爾馬倫打入挽回面子的一球,曼聯3-1取勝後繼續佔據積分榜次席,阿森納則位列第三。

阿森納在雙方近8場交鋒中僅勝1場,在近4場交鋒中1平3負淨落下風。但阿森納在此前9個聯賽主場對陣曼聯僅1次告負。兩支球隊都排出了單前鋒的陣型,阿森納維爾馬倫傷愈復出,而曼聯則缺少主力中衛費迪南德和維迪奇。

開場阿森納借主場之利率先發動攻勢。第3分鐘,法布雷加斯長傳,布朗頭球解圍不力,阿爾沙文左路拿球突入禁區左肋12碼處右腳低射遠角打偏,俄羅斯人未能及時傳給中路包抄的納斯里。第13分鐘,法布雷加斯傳球,阿沙文突入禁區左側晃過布朗,但最後15碼處的弧線球射門偏出遠角。第24分鐘,加拉遠射打飛。第29分鐘,卡里克直傳禁區右側,納尼10碼處射門被維爾馬倫封堵後阿穆尼亞沒收。曼聯第33分鐘取得領先,納尼右路漂亮突破兩人後在禁區右側傳中遠點包抄的朴智星,阿穆尼亞攔截勉強碰了下卻把球打入了自己大門,曼聯1-0。第37分鐘,曼聯趁勝追擊。魯尼分球,納尼帶球突破直塞,魯尼插上12碼處右腳掃射,球飛入左下角,曼聯2-0,這也是魯尼英超第100球。第38分鐘,羅西基直塞,無人防守的阿爾沙文插上15碼處右腳低射偏出右門柱。上半場結束曼聯2-0領先。

下半場阿森納還是沒有找到太好的辦法撕開曼聯的防線,反倒是曼聯利用反擊打的有聲有色。第52分鐘,德尼爾森中場丟球,卡里克送出過頂球,無人防守的朴智星插上形成單刀,面對出擊的阿穆尼亞10碼處右腳低射左下角破門,曼聯3-0,這是韓國人本賽季第一個進球。曼聯也憑藉此球鎖定了比賽的勝局。此後阿森納發起絕地反擊,但法布雷加斯在第54分鐘和56分鐘連續兩腳勁射均未果。第61分鐘,沃爾科特換下德尼爾森。第64分鐘,宋禁區內回傳,法布雷加斯偏右20碼處勁射再次打高。阿森納終於第80分鐘扳回一城,納斯里左路傳中被解圍,維爾馬倫禁區弧內的凌空掃射打在埃文斯身上偏轉入網。此後雙方再無建樹,最終曼聯在客場3-1取胜阿森納。

阿森納出場陣容(4-3-3):1-阿穆尼亞;3-薩尼亞(72′,52-本特納),10-加拉斯,5-維爾馬倫,22-克里希;4-法布雷加斯,17-亞歷山大-宋,15-德尼爾森(61′,14-沃爾科特);7-羅西基(72′,27-埃布),8-納斯里,23-阿沙文

曼聯出場陣容(4-3-3):1-范德薩;21-拉菲爾,6-布朗,23-埃文斯,3-埃弗拉;24-弗萊徹,18-斯科爾斯(71′,11-吉格斯),16-卡里克;17-納尼(89′,9-貝爾巴托夫),13-朴智星(87′,25-瓦倫西亞),10-魯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