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華二次受審 各國外交官到庭關注

【新唐人2010年2月2日訊】馬來西亞反對黨領袖安華星期二再次因雞姦案受審,這是他10年來第二次因同一案件接受審判。這起被安華稱為政治迫害的案件,受到全世界的關注,來自歐盟,英,美,澳,日的外交官都到庭聆聽。

在擁擠的法庭外,大約250個聲援者高喊"還給馬來西亞公正,還給安華公正"。

法庭上,來自美國,歐盟, 澳大利亞,日本和英國的外交官等70餘人也前來列席聆聽。安華表示,那麼多外國大使館人員前來關心本案, 這代表他們" 感興趣,關心並且厭惡"本案。

人民公正黨(PKR)成員,國會議員蔡添強(Tian Chua)說:"我們將在法庭與安華同在,我們將繼續集會,讓那些人知道,不僅我們想要與安華在一起 ,而且人們渴望爭取一個自由和民主的社會。"

安華在坐滿支持者的法庭外面表示,他的律師將要求指控人納吉布總理及其夫人出庭作證解釋這件事。

安華在1998副總理職位被免除後, 隨後因雞姦罪和貪污罪被捕,國際間大多數觀察家表示,那時審判並沒有公正進行。 馬國政府則堅稱沒有干預審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