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臺劇演員:每次大幕拉開都是驚喜

【新唐人2010年2月4日訊】神韻演出對於演藝界人士也是全新的體驗,不少佛州的演藝界觀眾對神韻演員讚賞有加,更驚詫於從未見過的獨特舞臺演出製作。

舞臺劇演員莎拉•佩恩特熱衷於古典和現代戲劇的表演,她對神韻演員的舞臺表演連聲稱讚。

舞臺劇演員莎拉•佩恩特:“她們的演出高尚、優美、又典雅。她們的每一個舞步都是那麼精準,非常非常到位,讓我感到十分的印象深刻。我一直在想,她們到底花了多少的時間排練,因為每一個細節、每一個元素都是那麼精準到位。男演員的表演也非常精彩,令人屏息凝神地觀看,絕對的。”

佩恩特說,整個演出中她驚喜不斷。

舞臺劇演員莎拉•佩恩特:“真是難以置信,整個演出就是奇觀,每一個節目都非常獨特,每一次大幕拉開時,都是嶄新的一幕,帶給人驚喜,演出讓觀眾體驗中國的歷史文化,也讓你了解中國的現狀,以及中國人最珍視的事物。”

佩恩特的未婚夫丹納也對中國有了全新的了解。

媒體公司副總裁戴敏恩•丹納:“我不知道目前在中國對宗教信仰的迫害如此嚴重,這是我們從神韻演出中剛了解到的。”

丹納還認為,神韻這樣的藝術精品在當前經濟低迷期對人們尤其重要。

媒體公司副總裁戴敏恩•丹納:“我認為藝術能展示生命的美好與內涵,而這不會受限於你的財富與身份。每個人都能欣賞這樣的藝術。”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