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塑家:神韻-不可複製的藝術精品

【新唐人2010年2月5日訊】美國佛羅裡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藝術聯盟主席克雷格•爾斯金,自己也是一名雕塑家和畫家,他說神韻製作中的用色是他從來沒有見過的,並慨嘆神韻是極其難得的藝術精品。

佛州傑克遜維爾藝術聯盟主席爾斯金,以雕塑家和畫家的視角來欣賞神韻,他想將舞臺上的一切用畫筆記錄下來。

雕塑家兼畫家克雷格•爾斯金:“神韻通過舞蹈和絢麗的服裝來刻劃人物情感,顏色的運用非常生動、鮮明,充滿整個舞臺,令人嘆為觀止。任何一個畫家和藝術家都想捕捉這樣美妙的畫面在自己的作品中。這就是舞蹈藝術珍貴之處,這是無法複製的藝術。令人振奮!出類拔萃!表演精彩至極!美妙的視覺饗宴!太棒了!”

爾斯金也喜歡舞臺劇的故事情節。

雕塑家兼畫家克雷格•爾斯金:“這些故事的意義是永恆的,不管它流傳了多少年,它的價值對今天仍有意義。讓我們了解文化和歷史,我們需要保存傳統並傳承下去。”

爾斯金認為所有的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朱峰、楊莉佛州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