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麻街現場」週年慶開場

【新唐人2010年2月6日訊】2月4日下午,伴隨約5千萬現場觀眾一同成長的、美國經典教育動畫片「芝麻街現場」中的卡通人物,來到麥迪遜公園廣場,為開啟30週年的慶祝活動拉開序幕。請看報導。

妝扮「芝麻街現場」的表演者們Elmo、Abby、Cookie Monster、Zoe、Bet Ernie,週四下午,在31街和第八大道麥迪遜花園廣場和兒童夢想基金會的小朋友們見面了。

在「芝麻街現場」被搬上舞臺的30週年的這天,慶祝活動在曼哈頓31街8大道舉行,「今年我們要做甚麼呢?」「芝麻街現場」成員白瑞小姐說,「討論當我們長大做甚麼?噢,芭蕾舞者。你呢,救火員,噢,這太棒了。」

美國經典教育動畫片「芝麻街」綜合運用了木偶、動畫和真人表演等表現手法,在1969年美國國家教育電視臺上首次播出,是迄今為止,獲得艾美獎項最多的一個兒童節目,1980年,改為舞臺劇在全世界上演,現場觀眾約5千萬。慶祝演出在麥迪遜花園劇場,將持續到2月15日。

新唐人記者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