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赴桃園助選 意外與林香美握手

【新唐人2010年2月7日訊】立委補選倒數,國民黨陣營在桃園縣出現分裂危機,今天(6號)總統馬英九為同黨候選人助選,不過在之後的行程,卻意外的與藍營出走的候選人林香美在臺上握手。

拉起白布條,鐵路地下化自救會成員希望向總統馬英九陳情,不過馬英九則是在場內以黨主席的身份,替候選人陳學聖站臺,希望扳回之前幾席立委補選的劣勢。

中華民國總統馬英九:「元月九日的補選,我們選得也不好,三席都輸,2月27日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一定要把這個情況挺住,好不好?」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學聖:「我們不要讓民進黨他勝選的唯一法寶,就是看到我們泛藍的分裂」

不過就在國民黨陣營喊完團結口號之後,馬英九在全國鄉鎮市長聯誼會議,巧合與藍營出走的候選人,中壢市副市長林香美握手。林香美之前曾經指控陳學聖陣營發黑函,甚至一怒按鈴控告主席馬英九。

同一天民進黨候選人黃仁抒陣營則是走進市場,向生意人拜票,配合年節氣氛,送上春聯祝賀。

立委補選戰況激烈,國民黨陣營還傳出秘書長金溥聰因此病倒,雖然快放年假了,各陣營仍不敢鬆懈。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淑霞、廖淑美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