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聯會美東分會新年敬老

【新唐人2010年2月9日訊】2月8日上午,婦女聯會美東分會的成員在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呂元榮等的陪同下,前往法拉盛的福壽老人中心和台灣會館老人中心拜會。

一首《月亮代表我的心》作為慰問老人們的開場歌,也代表了婦聯會成員對老人的問候,他們分別向福壽老人中心和台灣會館老人中心贈送了紅包作為新年期間的加菜金。

婦聯會美東分會總幹事麥鳳娟:“這種活動好像是一個傳統,主要是我們中華民國婦聯會為了把我們的一些愛心和關懷帶給在海外的老人。”

臺上的來賓演唱著不同時代的歌曲,有的還吸引老人們跟著一起吟唱,臺下的老人在欣賞的同時也感受著社區的關愛。

法拉盛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其實我們不要說過年過節了,只是說如果有空,多探望探望老人家,老人家就是這樣,有人來看他們,他們心裡就總是很開心的。”

每年在新年期間慰問老人中心已經成為婦聯會的一個慣例。今年他們分別前往了布魯克林、華埠和法拉盛的5個不同的老人中心前來問候。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