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樂與TARGET共送虎年月曆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新聞週刊204期

中國新年將至,各種中國年貨應節而出,連美國的大食品銷售企業也看準這個時機,今年首次送出中國味濃郁的限量贈品吸引亞裔顧客。讓我們來看看是甚麼神秘贈品,您,又是否可以把它帶回家。

在美國的亞裔是銷售商們越來越不可忽視的巨大市場。隨重要中國節慶出爐的商品也應運而生。從1月31日開始,北美可口可樂公司與灣區TARGET零售連鎖店合作,首次推出了限量版虎年月曆。

Target 社區關係主管Bernard Boudreaux ﹕“掛曆是免費的,只要購買制定的coke產品,coke, diet coke, coke 零和 雪碧 產品。”

可口可樂多元業務發展部副總裁Lauventria Robinson表示﹕“可口可樂公司非常想增進與美國亞裔的互動,那我們從舊金山開始,與夥伴Target合作。很高興。我們很想知道社區的反應,有關產品的想法。”

這個限量版的月曆內收集了12張以老虎形態為靈感的原創作品,被選上的藝術家包括了社區內的華裔、菲律賓裔和韓裔等亞裔。

獲獎藝術家Ivhan Escudeo: “當我發現,我被電話通知我的作品選上了,我樂透了。因為我不知這是可口可樂的評比。真的很意外。”

獲獎藝術家Paul David:“我非常喜歡和紙張打交道,我想這會是個很好的機會再次(做紙雕)。所以這個作品我使用了紙雕的技巧。”

參加這個月曆限量分發活動的TARGET在灣區有15家,包括
舊金山 (Daly City Serramonte和Colma)
中半島(San Mateo Fashion Island),南灣(Cupertino,Mountain View)
聖荷西( Capitol, Landess,Westgate,Oakridge, Story Road和East)
東灣(Fremont Hub,San Leandro Bayfair和Hayward)
以及中谷(San Ramon)

Target的公關主管表示顧客每次在店裡消費還可以做善事,“顧客每次所作的購買,我們會從中捐出我們收入的5%,所以目前我們每週捐三百萬元給非牟利機關。大部分捐給學校,藝術團體,公益服務機構和志願者組織。”

精美的月曆內還附有可口可樂產品的優待倦。

新唐人記者韓寧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