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玉清開唱滿百場 捐千萬作公益

【新唐人2010年2月12日訊】「小哥」費玉清11日下午開記者會,宣告即將在全台灣展開巡迴演唱,這次在台灣開場的第1場演唱會,正好是他在台灣開唱的第100場次。而為了感謝歌迷長期以來的支持,小哥也捐贈千萬元做公益。

歌手費玉清:「樹上小鳥啼~~~~~~」

回想在台灣演唱了近百場演唱會的心路歷程,費玉清最感謝一路走來歌迷對他的支持。

歌手費玉清:「其實今天有一點成就,有一點衣食無憂,當中這些都是朋友給我的,我心裡非常清楚。」

對於日前媒體報導說他送了2輛頂級休旅車給姪子,他澄清,自己長年單身,生活其實很簡單,贈送禮物絕非報導所言的如此誇大,他認為這樣會誤導社會價值觀。記者會上,小哥更拋磚引玉捐出1千萬元給各慈善團體。

歌手費玉清:「這是我個人的一點心意。謝謝大家,同時再次謝謝多年來支持我的朋友,謝謝你們。因為沒有各位的支持我也沒有能力做到今天。」

「小哥」演唱會即將在4月下旬登場,他說因為是個人演唱,在選歌上會做些變化,也會結合3D技術,希望帶給歌迷不一樣的音樂饗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宋升樺、劉大猷台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