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起請辭效應 內閣傳年後改組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原國安會秘書長蘇起請辭獲准,傳出內閣也將在中國新年後小幅改組,新聞局長蘇俊賓,確定將轉任國民黨文傳會主委,另外,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也傳出異動,很有可能是由馬英九競選總統期間的發言人羅智強接棒。

一大清早馬總統陪媽媽到菜市場買菜,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亦步亦趨緊跟在後,隨時掌握現場狀況,不過現在有消息傳出王郁琦將轉任行政機關歷練,遺缺由馬總統競選時期發言人羅智強接棒。不過王郁琦本人否認。

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目前沒有這方面的資訊,我並不清楚,反正不管怎麼樣,把現在的工作做好就是了。」

中央社副社長羅智強:「關於所有的人事報導跟傳聞,我目前沒有任何的評論。」

記者:「那你自己本身有意願嗎?」

羅智強:「目前對於相關的問題我都沒有評論。」

王郁琦和羅智強兩人都沒有證實這個傳聞,但是,已經確定卸下新聞局長一職、回鍋擔任國民黨中央文傳會主委的蘇俊賓,面對職務異動似乎已經是成竹在胸。

新聞局長蘇俊賓:「我們在每個崗位上都盡全力來努力,那其他就是沒有甚麼意願不意願的問題,我們就是團隊的一份子,各司其職,在崗位上努力。」

而現在,傳出行政院長吳敦義,也已經向黨政高層報告,內閣將小幅改組,時間點就在過完中國新年後。

從吳敦義的戰鬥內閣上任以來,國民黨秘書長金溥聰接任黨秘書長,以及即將在年後發生的府院黨發言人大異動,馬總統是否有意在五都選舉前,要為國民黨2012總統大選預作佈局,有待觀察。

新唐人亞太電視臺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