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長沙超市豬肉半夜發光

【新唐人2010年2月13日訊】中國湖南長沙的馬先生,趁著過年前到超市買了兩塊豬肉,但半夜起來卻發現吊著的兩塊肉會發光。馬先生的父親表示,活了那麼大年紀從來沒看過會發光的豬肉,他不敢再吃了。

近日,家住湖南長沙市的馬海宏先生,半夜起來發現漆黑的房間裏,兩塊藍幽幽的東西懸在半空,嚇了一跳,趕緊開燈看,原來是從超市買回來的2塊豬肉,天亮後他拿著豬肉到食品質量監測所,工作人員表示,沒有相關檢測項目,無法檢測。

長沙動物檢疫防疫站人員對於豬肉會發光,認為是受磷光細菌污染造成的,他說,所有流通環節,都可能導致污染 。

防疫站工作人員:「從豬殺掉以後,很多環節,在運輸,搬運過程中,包括超市裡面,放在家裏的容器裡面,也可能被污染的」

長沙市居民朱先生對於買到會發光的豬肉,覺得很恐怖,他認為這種肉吃了對身體有害,無奈老百姓只能用肉眼來判斷,買的東西是不是安全。

朱先生:「老百姓只能用肉眼觀察,那裏面含有甚麼東西,現在對很多食品都不放心。」

之前傳豬肉含有瘦肉精,現在又出了會發光的豬肉,令人不放心的還不只豬肉,又大又白的饅頭,很可能是用洗衣粉當作發酵劑蒸出來的,市場買回來的鴨血可能是泡過馬福林的,好吃的牛奶糖、雪糕,可能是用三聚氰胺毒奶粉做的,中國的食品,不知何時百姓才能吃得放心。

新唐人記者明悅、趙清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