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克老人中心過新年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訊】今天是大年初二,位於長島的帕克老人中心熱鬧非凡,帕克老人中心的很多老人今天都穿上節日的盛裝,大家一起來歡度農曆新年,一起來看看。

今天是農曆大年初二,也是星期一,為了在這裡舉行的新年活動,很多老人和工作人員都是盛裝出席,大家穿上傳統的中國服飾,一起在這裡過節。

帕克老人中心外聯絡負責人林麗芬:“他們期待的就是每一年的這個時刻,然後把家裏最漂亮的衣服穿起來,你可以看到今天每個人都是喜氣洋洋的。”

帕克老人中心經理瑪琳•施奈德還和工作人員一起向出席今天活動的耆老頒發紅包,問候老人。

“我們認為為老人慶祝新年非常重要。”

慶祝活動在合唱美國國歌後開始,老人們除了準備自己拿手的舞蹈和歌曲外,今年男性的耆老還準備了很多應景的吉祥話,每個人都一一道出各自的祝福,希望來年生活更好。

農曆大年初二是回娘家的日子,夜有老人演唱歌曲給來賓欣賞。大家都表示很喜歡這樣的活動。

葉女士﹕“很快樂,今年是虎年,過的很快樂,大家同喜,快快樂樂過個新年。”

步女士﹕“有唱歌,有跳舞,非常高興,最喜歡跳舞。”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