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報導神韻受阻 斥港府屈從中共

【新唐人2010年2月16日訊】最新一期香港《開放》雜誌報導了美國神韻藝術團來港演出受阻事件,雜誌總編輯金鐘指出,港府打壓神韻演出手法非常卑劣,背後是因為受到中共的壓力。但他認為,中共打壓神韻適得其反,反而幫助神韻在世界揚名。

剛剛出版的2月號香港開放雜誌,以港府屈從壓力用卑劣手段,阻撓美國神韻藝術團來香港演出為題,報導了上月神韻香港受阻事件。文中指出,港府從未在表演前夕提出過演出團體關鍵技術人員,必須聘請香港勞工的要求,顯然港府拒簽是受到中共當局打壓法輪功的壓力,內幕不可告人,但處理手法實在卑劣。

雜誌總編輯金鐘錶示,港府打壓神韻很明顯是聽命於北京。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不僅是港府的無能,更主要它肯定是背後有人插手,那就是北京在控制,北京因為對法輪功的政策一直沒改變,而且神韻的演出,已經在世界上有這麼大的影響,所以我相信,他們對神韻在香港的演出也提心吊膽。”

曾經在紐約看過神韻的金鐘認為,神韻表現的是真正的中華正統文化,這是中共最為害怕的。

但他認為,中共打壓神韻適得其反,反而幫助神韻在世界揚名。

香港開放雜誌總編輯金鐘:“不僅暴露中共的這種心態決策的醜陋,而且也給神韻的知名度加了分,使大家更好奇,更想看,更關心這個事情。”

金鐘並表示,自己的新年願望,就是神韻儘快在香港成功上演。

新唐人記者梁珍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