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紐約藝術團韓國首場演出開幕

【新唐人2010年2月18日訊】2月17日,2010年神韻紐約藝術團韓國首場演出,在位於首爾南部的水原市拉開帷幕。水原市因世界文化遺產,壯美而又實用的城郭——華城而聞名。

此次的演出場館——京畿道文化殿堂,是京畿道內最高水準的文化藝術劇場之一。藝術團將於17日,18日在此共演出兩場。

觀眾們不禁為中國傳統文化之美,以及團員們的實力所驚嘆。

中央大學國樂管弦樂系金裁榮教授:“歌舞很精彩,少數民族歌舞既真實又優美。精彩的演出,很好看。”

中國少數民族專家金善子:“團員們都很有才能,表演得非常美。背景天幕,服裝,這些都十分漂亮。”

藝術家們用他們的精彩表演,為韓國觀眾朋友們帶來了一場精彩的文化盛宴。

交響樂團指揮樸承熙:“通過歌舞的形式,了解了中國多個少數民族的文化,這非常好。豐富多彩,不只是看了,有些感受,還能領會到其中深刻的意味。這樣的演出與眾不同,我想向更多的人推薦,非常好的演出。”

18日明天,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在水原市進行最後一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水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