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州帕市飛機墜毀 三人死亡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訊】一架雙引擎 Cessna 310的小飛機2/17早上7點55分在東帕拉阿圖市的住宅區墜毀,機上3名 Tesla出Motors的職員全部罹難(死亡)。墜機的火焰在濃霧中燃燒,造成帕拉阿圖市大部分地區停電。所幸地面沒有人員傷亡的報導。

Menlo Park消防隊長(Harold Schapelhouman):“看上去飛機撞上了高壓電線,沿著海灣BEECH街,有一個電力塔倒塌,大約八十到一百英尺高,在中間倒塌。當飛機撞向地面,我們並不確定發生了甚麼,我們知道航行的機油撒在了建築物之前,因此整個建築著火了,包括樹木。”

Menlo Park市消防隊長沙皮爾侯曼(Harold Schapelhouman)表示,事故波及到三輛車,導致BEECH街四棟民宅受到撞擊或起火,其中被砸倒的是一間通常有6-7個孩子的託兒所。幸運的是,當時大部分孩子還沒有來。

民眾BRE EAST表示,“大約8點鐘,她告訴我一架飛機撞到Lisa的房子,起火燃燒。我趕快打開電視新聞,看到屏幕正在顯示Google的地圖,正在放大1225號,就是她家。我馬上來到這裡,看看她們是否安全,因為她家有小孩兒,她經營個幼兒園。”

TANYA JACKSON表示,“我們無法修理身體,但是我們可以修理房子,感謝上帝沒有人員傷亡。”

聯邦飛航管制局(FAA)的記錄顯示,該飛機是1976年製造。早上從現場西南方約一英裡的帕拉阿圖機場起飛,目的地是洛杉磯縣的霍桑市機場。

擔任調查工作的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人員表示,目前飛機失事的原因還在調查之中,是否由於今天早上有大霧導致能見度有限,還不得而知。

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人員JASHUA CAWTHRA說,目前正與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一起進行調查事故原因,“我們正收集雷達信息,或任何目擊者,事故發生的順序,從飛機起飛之後。”

製造電動跑車的Tesla Motors公司因為要先通知三位受難者的家屬,所以目前還沒有公布罹難者身份。

帕拉阿圖市的供電系統包括市立的電力公司和PG&E的電力輸配網。帕洛阿圖市警察局長喬默斯表示,飛機墜毀了損毀3條輸配線路,造成市內大部分地區停電。附近的斯坦福大學醫院和Lucille Packard要依靠醫院自己的緊急供電系統。電力直到傍晚6時才得以恢復。

PG&E發言人JOE MOLICA表示,“今天的高壓電斷線事件,就像我剛剛說的,我們有數條高壓電斷線。我們需要模仿原來的架,提供一個臨時的修理方案。首先把第一條供電架起來,然後把備用的幾條供電也接上供電。雖然一條就夠用了,但是我們不能滿足一條,我們永遠提供多條備用的供電路线作為保護措施。”

史丹福醫院LISA LAPIN表示,“我們把幾個病人轉移到鄰近的幾個醫院。但是我們把電力供應都集中在緊急護理(Urgent Care),重症加強護理病房(Intensive Care Unit ICU),急診護理 (Emergency),生命維持等地方。我們取消了所有其他非必需的預約等部門。”

最後電力今晚在五點半至六點恢復。

新唐人記者韓寧加州帕拉阿圖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