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原市長讚神韻:百萬市民都能來看就好了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訊】2月18號,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韓國水原進行了第二場,也是在當地的最後一場演出。兩天來,神韻為水原觀眾們帶來了全新的感動。前來觀看演出的有韓國的政界及藝術界知名人士。

18日,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精髓将再次展現在韓國舞臺上,神韻紐約藝術團來韓第二場演出将在京畿道文化殿堂上演。為一睹神韻的獨特風采,觀眾們蜂擁而至。

水原市市長金容西先生觀看了當天的演出後,慨嘆道:所有的水原市民都能來看神韻演出就好了。

水原市長金容西先生:“能看到這麽優秀的演出,非常高興。如果一百一十萬水原市民一起來欣賞演出,都能來觀看演出的話就好了。”

金市長在演出結束,長時間起立鼓掌,神韻演出深深地感動了他。

水原市長金容西:“這樣的演出是非常難得一見的。所以如果有機會,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觀看。”

韓國KBS電視臺古董鑑定委員、韓國盡人皆知的著名書法家、詩人,金善源先生說:神韻比其間韓國最有名的演出還要精彩。

古董鑑定委員金善源:“服裝很美,背景也很漂亮。在韓國國內的演出中,波修瓦芭蕾舞團是最受歡迎的。但這次演出讓波修瓦相形見絀,太好了!去看波修瓦的人太傻了,應該來看神韻。”

國際作家協會韓國分部事務處長楊海林:“一句話,非常出色的演出!我向為讓該演出能在韓國上演,而付出努力的人們表示感謝。我想,神韻藝術團應該到中國內地、或是新疆、西藏等地區演出。”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結束了水原的演出後,將移師昌原,繼續巡回演出。

新唐人記者海濤韓國水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