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飛機撞德州大樓 為蓄謀事件

【新唐人2010年2月19日訊】星期四上午,一架單引擎小飛機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丁撞上聯邦國稅局大樓之後墜毀,造成2人死亡,13人受傷。警方和聯邦官員說,飛行員名叫約瑟夫•安德魯•斯塔克,由於對國稅局不滿而採取的自殺性行為。

這架失事飛機將一棟7層高的國稅局大樓撞出了一個大洞。大樓隨後被火焰吞沒。有兩名傷者被送往醫院治療,還有1人下落不明。

保安人員和消防官員已抵達事故現場,附近的人們已被疏散。

飛行員證實名叫約瑟夫•安德魯•斯塔克,已經在事故中死亡。

聯邦官員說,斯塔克可能是有意駕駛這架飛機撞向國稅局大樓,CNN報導說,他之前曾在網上留下自殺遺言。該遺書充滿了對稅務局的怨恨。斯塔克在其中抱怨美國稅法,他說自己一年都沒有任何收入,沒有報稅,並說很難解釋一些未經證明的收入。

執法部門消息人士說,當局正在調查這份自殺遺言。

為安全起見,美軍派出兩架F16戰鬥機在撞機發生地上空執行空中巡視任務。當局說已派出調查員前往事故現場展開調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