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中國社會保障部長尹蔚民的信

尊敬的尹蔚民部長:您好!

首先預祝你們春節愉快合家歡樂!

在你們“洋溢著喜慶的節日氣氛中”的時候,我卻如在法西斯的鐵蹄下!

56歲、38年工分文未少地向政府繳納了15年多的養老保險金為還要繳納給人民公僕無錫人事局下屬中心 “繳納養老保險手續費”“檔案托管費”,可是卻至今沒有拿到早在06年久應該給我的養老金、還被單位非法阻攔上班、扣押工資……無法使用自已的醫療保險!和初三女兒連起碼的生存來源都沒有、上訪後如遇當年日本侵略者一樣被扣押身份證、被無錫駐京辦的男女公僕騙走身份證、被武力搶走手機、被限制人身自由、被端走家、被失蹤孩子……被流氓“精神病”“瘋子”、被下三爛無恥地騷擾,至今在我居住小區、在家門口、在遠在他區的地方,都有對我特別保護、“關心”的人渣,這一切非但江蘇無錫的“鄧龜大”之流清楚、在我孩子失蹤小區、現在居住小區管轄範圍的一些警官、保安們也很清楚!江蘇無錫“鄧龜大”之流非但可以在當地為所欲為,還能夠左右人民網上的一些斑竹、上海的一些公職人員、社會流氓……

這樣“光明偉大”的手段用來對付一個討要自已應得的養老保險、勞動所得工資的半百母親,即使在腐敗萬惡的舊社會、國民黨、流氓黑社會怕是也做不出來啊!江蘇無錫公僕中的一些流氓做了婊子還要厚顏無恥竪牌坊,敢做卻又不能夠光明正大顯擺出來。

中國政府的任何法律法規對於一些權力者來說,不如一張白紙!公僕連妓女小商小販都不如,政府的尊嚴與誠信在哪裡?

身心所遭遇的傷害是多少養老金能夠彌補?這樣的“養老”能夠使百姓安寧嗎?

現我鄭重聲明不再向政府領取任何養老金,只要求將我自已省吃儉用向政府繳納了15年的養老金等還給我,包括人才中心收取的各種費用,我放棄利息追討!

請原諒我用這樣的方式給您寫信,因為曾經在2007-2008年給社會保障部先後郵寄了四封掛號信(另外給國家信訪辦郵寄了不少於20封掛號信)都無任何結果,在我的感覺中這個政府的機構對於普通百姓、對於訪民形同虛設!或者是中梗阻嚴重到上面已經完全無法管理下面了!

下面是我的身份證號碼、養老保險手冊號

江蘇無錫陳雪華 漢族、女、56歲、醫生
身份證號:320203195601050060(07年元宵節前被無錫駐京辦扣押至今,起訴致法院亦不答復,這是甚麼政府?小商小販也不至如此無賴吧?)
養老保險手冊號: 2192694(38年工齡、連續繳納了15年多的養老保險有誤嗎?收垃圾的即使拿去一堆報紙,好歹也會給幾個子兒,少了斤兩還會有些許不安,可是無錫人事局下屬的公僕為甚麼如此無賴無恥?)

根據這個養老保險手冊號上面的信息,我應該在甚麼時候退休?工齡應該是多少?到底誰是騙子無賴?

下面小吏的權力為甚麼大到隨心所欲、踐踏黨紀國法而毫毛不損?

打油詩一首,供愛黨愛民的公僕與禍國殃民的流氓公僕們參考或者笑談!

家破和諧在、兒失母未亡、父親共產黨、醫生也上訪。
兩年沒有糧、上訪孩被搶、報案拒協助、弄虛做筆錄。
折騰復折騰、傷害一層層、八榮又八恥、幾人在當真?
生存無保障、生命無安全、母愛被踐踏、親情被剝奪!
花季讀書兒、學習被掐斷、半百單親母、黑人又黑戶……
台上有善政、台下妖孽狂,鶯歌燕舞聲,不聞訪民泣……

在春節喜慶日子即將來臨的時候,原諒我給您寫這樣的信,因為在我們的上空已經沒有任何喜慶可言……

最後真誠地祝福您和家人吉祥安泰!

江蘇無錫 陳雪華 敬呈!

2010-1-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