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城”攝影展 飛越阿拉伯半島

【新唐人2010年2月23日訊】單人機動滑翔傘在阿拉伯半島的茫茫沙漠之中飛翔。一生中獲過多次獎項的攝影師斯坦梅茨(George Steinmetz)就是這樣,飛過了阿曼、沙特阿拉伯、業門和阿聯酋。最近,他在迪拜展出了他的滑翔之旅攝影集——空城(Empty Quarter)。

斯坦梅茨說讀了《阿拉伯的沙子》(The Arabian Sands)這本書後,就有了拍攝沙漠的衝動。“空城是個很特殊的地方,那兒有世界上最大的沙海,沒有永久居民點,沒有飲用水,所以那兒更是個危險而艱難的旅行地。”“但是空城腹地有着令人興奮的沙丘,就像幻覺一樣,像在另一個星球上。那兒的人們非常熱情好客。”

展廳裡,人們驚嘆斯坦梅茨的作品。朱美拉集團品牌經理阿瓦達(ABDULLATIF AWADH)說:“我真喜歡這些作品,我本身就是攝影師。我生活在這裡,每天看到沙漠,但是從沒有從這個角度來欣賞。”

50多歲的斯坦梅茨熱愛旅行,他用鏡頭收錄過南極洲、中國、玻利維亞和非洲大陸的很多角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