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神韻演出和幸福握手

【新唐人2010年2月24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來韓國昌原演出的日程,曾在演出票發售日之前還未確定,不過,演出水準已獲得全世界公認的神韻藝術團,必定受到昌原市民們的熱烈歡迎。

神韻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在韓國昌原城山文藝劇場開幕。雖然並非公休日,但是在多達1600個座位的大劇場中,早已是座無虛席。

劇場顧客中心組長鄭振鉉:“我們在演出票開始銷售之後,並未受到新年休假和經濟不景氣等不利條件的影響,售票過程非常順利,現已幾乎售罄。”

有一位廣尚南道的知名人士,也來到劇場觀賞演出。她說能夠觀看神韻演出,讓她深感榮幸。

廣尚南道議會議員辛容玉:“能在昌原欣賞到如此完美的演出,我們感到莫大的榮幸。整個演出令人賞心悅目。她將我們帶入了童話般的世界,使我們的心靈回歸童真。”

她還說,神韻的內涵啟發了人們追求善良的本性。

辛容玉:“我們早已遺忘了善的境界,這次神韻演出有助於我們回歸。能讓更多的人來觀看演出該多好啊,因為我們生活的現實世界混亂而無序,我覺得看過這個演出後,能夠啟發人們善良的一面。”

兩年前曾觀賞過神韻的黃元喆教授說,神韻演出讓他們看到了真正的中國。

昌原大學藝術系名譽教授黃元喆:“用三維動態天幕來表現中國大陸廣博的地理和自然風光,並與演員們的歌舞渾然一體,效果絕佳。”

“《武松打虎》通過舞蹈來表現戲劇化的情節,難度是很大的 。通過藝術誇張的手法將現實展現在舞臺上,這樣的處理方法非常好。”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昌原的首場演出,在如雷般的掌聲中落幕。演員們精湛而完美的表演將千餘名觀眾帶入了另外一個神話般的世界。

新唐人記者王麗韓國昌原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