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越文案聽證將在4月份完成

【新唐人2010年2月25日訊】涉嫌金融欺詐和違規操作的鄧越文案進入安省證監會聽證的第六天。有兩位投資人出庭作證。控辯雙方律師完成了對其中一人的聆訊。

由於雙方律師都有若干證人需要傳喚,證監會聽證主席決定,聽證完成的時間將延後到4月份。

今天,姓名代號為A.L的證人作證,他在2009年2月一次性投入了6萬加元,購買麥博公司債券,3月拿到一次2%的利息,之後就一分錢都沒有拿到。A.L稱在4月收到麥博公司信件要求他們提高自己的投資及利息等情況。他認為這些都是公司應該掌握的,同時怕對自己不利,因而沒有答復。6月,A.L受邀參加了投資人大會,鄧越文及其律師都在。會議上投資人被要求在一份文件上簽字,而文件稱客戶給麥博公司的資金是借款。A.L認為投資時明明講好是購買公司債券,因而沒有簽字。A.L說他們被要求不准拍照也不准錄音。

鄧越文的律師在質詢中一再詢問證人如何看待自己在麥博公司的投資,意思是,證人應當清楚投資有風險。聽證主席提醒鄧的律師這些問題對聽證沒有幫助。

另一位代號為W.Z的證人在2008年7、8月間投資5萬加元。今天的聽證到此結束,明天繼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