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米蘭秋冬時裝週開幕

【新唐人2010年2月26日訊】2010年米蘭秋冬時裝週2月24日在世界時尚之都意大利米蘭開幕,眾多世界品牌的時裝公司將在這裡發佈今年秋冬季的最新設計和時裝潮流。

這次為期6天的時裝周中將有78個品牌共200個系列的新款女裝成衣登臺亮相,時裝週期間將舉行86場走秀活動,各種發佈會的數量將超過120場。來自近40個國家的新聞媒體,超過2千名記者將聚集米蘭追蹤報導。

在第一天的亮相中,意大利著名設計師馬里妮(Valeria Marini)的作品是用錦緞、雪紡、天鵝絨和蕾絲等麵料製作的各式禮服,從中可以看到1960年著名意大利電影《甜蜜生活》的影子。

而俄羅斯著名設計師羅曼瑜科(Liza Romanyuk)則是從冬季奧運會的體育運動中得到啟示,她的作品是各式奢華的外衣。

米蘭時裝週每年舉行兩次,與紐約、倫敦和巴黎時裝週並稱為全球四大時裝週。

相關文章
評論